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天月杏─加班中下大雨回不了家住友好同事家裡… 濕濡美巨乳與無防備睡衣姿態讓我興奮不管已有妻子持續不倫中出到早上 天月杏

天月杏

片名:加班中下大雨回不了家住友好同事家裡… 濕濡美巨乳與無防備睡衣姿態讓我興奮不管已有妻子持續不倫中出到早上 天月杏
主演AV女優:天月杏(天月あず)
上架日期:2023-06-20
影片長度:120分0秒
類別:粉美巨乳誘惑
內容簡介:殘留的工作還沒做完,因此加班,但由於大雨影響火車停駛了...。看到我回不去家裡很困擾,同事友善地邀請我「在我的家裡過夜」。當我淋濕回來時,從濕衣服中竟然透出胸罩…!而且比妻子更可愛、有巨乳、親切可人…一旦和這位最棒的女性獨處時,我就變得神智不清並開始追求她。而且她素顏也超級可愛所以非常興奮...直到早上都在做(汗)。


想看更多天月杏的AV影片?請進A383影城

**此連結為限制級,未滿18歲及對情色內容反感者請勿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