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小島南─讓人心情不佳的嚴厲女上司被不受歡迎的我預期之外大肉棒立場逆轉的出差處夜晚 小島南

小島南

片名:讓人心情不佳的嚴厲女上司被不受歡迎的我預期之外大肉棒立場逆轉的出差處夜晚 小島南
主演AV女優:小島南(小島みなみ)
上架日期:2022-12-13
影片長度:120分0秒
類別:職業制服變裝
內容簡介:「派遣君」這是有些瞧不起我又讓人不舒服的女上司,被不精明又不受歡迎的我的大屌幹得神迷墮落的事。她只對我嚴厲,讓我每天都感到焦躁。因為被命令同行出差的我出包,於是得在愛情旅館投宿…。「讓我看看你像男人的地方啊」被刺激而腦子充血下脫下褲子…想不到看著我的眼神明顯變了。強行推倒幹上一發後便立場逆轉…男人的價值就是老二的大小?接著便用這根巨根幹得她高潮不斷。


想看更多小島南的AV影片?請進A383影城日本AV影城

**此連結為限制級,未滿18歲及對情色內容反感者請勿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