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七澤美亞─妻子獨自旅行不在時、與小姨米亞在賓館住宿不倫約會 持續被搞痴女一整天的我 七澤米亞

七澤美亞

片名:妻子獨自旅行不在時、與小姨米亞在賓館住宿不倫約會 持續被搞痴女一整天的我 七澤米亞
主演AV女優:七澤美亞(七沢みあ)
上架日期:2023-05-16
影片長度:120分0秒
類別:近親相姦不倫
內容簡介:不倫是不對的,但那感覺真好。當妻子一個人旅行時,我和小姨米亞在酒店密會並發生了不倫關係。當與妻子的關係變得冷淡時,可愛的小姨向我示愛。即使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我仍然沉溺於米亞的誘惑和愛情中。「姐姐也肯定有外遇吧」「比起姐姐更喜歡你」比起我的妻子或任何人都更加熱愛著我的米亞,我們交織在一起忘卻所有壓力只享受快樂。白天、黑夜、第二天早上24小時…希望這種時間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想看更多七澤美亞的AV作品?請進A383影城日本AV影城

**此連結為限制級,未滿18歲及對情色內容反感者請勿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